хιαооżнυ ↔ פиоя_____♥

Saturday, January 21, 2012

GIRL ♥ DAR

啦啦啦~
三个月满 :D
我做了他的女朋友三个月
20/10/2011 ~ 20/1/2012
虽然只是三个月 说长不长 说短不短
但我却很幸福 很开心 我说真的
虽然有时有些不开心的事 但~哈哈哈 忘了它吧!x))
很开心你记得今天是什么日子 谢谢你 ♥

是知道不对的 只是因为贪心而不肯放手
话说今天的这种场合曾经预测过
所以今天你对我说的话我一点都不惊讶
分手是没问题 虽然不舍得 但始终要放这我明白
只是 如果你真的去了新加坡
我怕我会找不到你我怕我会崩溃
毕竟今年真的会很辛苦 你走了的话
我真的不知道我的日子要怎样过
我会好伤心好难过 )x
这三个月 谢谢你 我很开心 很幸福
从来都没有这样过
我有事你会尽力帮我解决
我不开心你会想办法哄我
我有压力你会开解我
我爱你你也爱我
还有一直一直地保护我
还敢敢冒险地一起走街 吃东西
还常常来载我 放学后 补习后 站岗后
然后今天 一直一直地亲我muacks ♥!
你要记得!我得初吻给了你!!

哒 我真的很开心你知道吗?

我们还要签约
当我40岁还没嫁人 你45还没娶人的时候
我们就结婚
有附加条例啦当然
你就是那么可爱的想出这些 (:

我们三个月后的这一天 我过得很开心
可是
哒 不要生气我好吗
我知道错了 可是也不能挽回了
我相信他的人格 才会告诉他的
至少到现在 他都没有向别人说
对不起 我知道是我让你有了背叛的感觉
你那么尽心尽力的保护我
我却那么。。。对不起 哒 对不起 )’:

我们做不成情侣
还能做兄妹 做好好好朋友 做BBF的对吗
你说的

不能因为那件事不要我
我真的很害怕 失去你的那一天 我会变得怎样
这我无法想象 也不敢想象

祝你快快找到工作 不要去新加坡 D:


哒 让我再说一次 我爱你 ♥

还有 谢谢你

然后请珍惜在你唇上 我留下的烙印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