хιαооżнυ ↔ פиоя_____♥

Saturday, September 4, 2010

I AM BACK !

好久没动了我的宝贝部落 ><

PMR trial 考完啦~~
成绩就 ahhheeeeemmm...不用看啦~
很多都没读完……

PMR再拼吧!!

真的没心情读
自从初二就这样了  都不懂搞什么
懒了吧  haihh...

生活好无趣
成天埋在书堆里

其实也没整天啦 ^^
每天回到家
上下网  睡下觉
才开始动书的 啊哈哈哈 =]

最近都不见娘儿他们的踪影哦~
你们还过得好么??
=]

拜一地理补课
补完就 hang out !!
wish my mum good luck to find that important pendrive!!

感到很荣幸
一个星期多没跟ywai sms le..
希望你不会怪我啦
><

haih...yuwey failed his 2nd semester exam
and he sick
but nw..i think he recover liao...
haiihh...没下落

我不知道我要说啥啦
最近没听歌
去到k房我都不懂要唱什么
想去看恋爱通告哦
不过娘儿好像看了涅 ><

拜二他们上云顶咯
仪要好好享受哦
毕竟是你的第一次…… =]

拜五的化学补课翘啦
went to eat BBQ plaza with sinn...
don't care laa...
tzu kuang never back to school also xD

BYE <3



Labels: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