хιαооżнυ ↔ פиоя_____♥

Thursday, April 21, 2011

你傻的

一句
你傻的 做莫骂我
原来是那么严重

要骂就骂你先
你射压抑了很久才说出这句话的吗?

可能是自己寮架骂
可能是自己犯了很大很大的错
然后那些善良的人都没告诉我
反而是那个死三八来告诉我

好~
我以后都不会把那些话轻易的说出口
把那些行为轻易地表现在你们面前

以后你们眼前的邬婉蓉 将会是一个规规矩矩的学生

发现
你们都没有那提醒人的习惯
天天只有跟姐姐说三道四
都不会想下后果


我是好人
以后
当你们犯错的时候
我会提醒你们
希望你们也会养成这样习惯

先要管理好自己
再去管别人
先要管理好自己
再去救别人

相信自己
明天会更好 :) ♥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