хιαооżнυ ↔ פиоя_____♥

Friday, August 6, 2010

给你的。

xiaoozhu =]




从初一开始
我们就很好

从那时候
我信任你

直到如今
还是那句 我相信你


从这件事当中
我知道一开始
你很伤心
你需要别人家对你好
你接了他的电话
你接受他对你的好
我不怪你


我怪的
只是为什么他们没有阻止你这样做
我怪的
为什么不跟婷说  跟我说

其实一开始就是个错

以后要清醒点啦!!!
整天blurr blurr
那种事也能不清醒 ==

错的在于他
他不该喜欢你 或爱你
他不该一脚踏两船

而你跟宜又是好朋友
这个对她超伤的

再伤心都好
那个时候支持你的应该是朋友们
而不是他  还是以那种身份



总之
说清楚就好
别人以后要怎么对你
是他们家的事
或是 
这件事的后果……


这是你的一种经历
以后就别再犯了!!


我相信你还是爱嘉杰的。


对不起
擅自阅读你的信息
谢谢你  还在乎我       


with love, xiaoozhu.


Labels: ,

2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