хιαооżнυ ↔ פиоя_____♥

Tuesday, October 11, 2011

我。幸福。快乐。

四个月多了
就这样放生了四个月多

我不知道自己是什么烂性格
总爱把自己送给人
自己送上门

打早从一开始
就知道你有女朋友的了
我不知道 为什么自己还是那么的控制不到
这样的情况已经不止发生过一次了
我对自己感到无奈 = =
真的无奈了

明知道不能爱的
明知道不能碰的

知道自己错了
所还不舍得抽身

我爱你
这词应该没错
应该不会像以前那样误会了

可是 我却不知道要怎样爱


回想起
那时候是在wesak day
才跟你熟一点
无意中拿了你的电话号码

CLDS的时候 因为你不到去了哪里没有拍到照
就在FB msg问你
就那时候开始聊
聊聊聊
从FB 聊到 HP
聊到每天陪伴着对方
聊到把对方当BBF
聊到彼此不能没了对方

记得那时候告诉你生日不开心
你就线生日歌给我
还答应送卡
就过真的送了
我很开心 真的

那时候 就觉得
你很特别

还记得那时候你‘失业’
乱乱驾车不回家
就那时候陪伴你
然后也因为我这样的关心
成了你爱我的理由

就这样一天一天的过
天天聊 什么都聊

渐渐发现 你能信任
就把自己的历史告诉你
把你作为诉苦的对象

然后不知道几时  你成为了我很重要的人

记得一开始 因为怕自己踩线
常常告诉你一些莫名其妙的话

可是到最后 我还是爱上你了
因为你太好

记得那时候你说你要特别
好 你特别了

我们一起吃东西
我们一起看戏
我们一起聊天
我们一起站岗

这些我都记得 因为这些让我开心

我还记得 我的水壶不见了
你送早餐和食水到学校给我
那个时候 我真的觉得我很幸福

现在 我真的不知道该怎样
为什么你有女朋友 为什么你有一个那么好的女朋友
为什么你有一个那么有气质又聪明的女朋友
你知不知道 有时我真的很惭愧 像偷了他的你
尤其是每次看到你们conversation
我知道我会乱想 可是我还是要看 我不知道为什么
我就是那么八

你说 你爱我 这是你的感觉 这是你的选择

我开心 我害怕 我伤心

我开心 因为你说你爱我
我害怕 因为有思靖
我伤心 因为你不能做我的男朋友

这些日子 我真的很开心
有你的陪伴 我可以什么都不要怕
你会保护我 你会陪着我 你会爱着我 你会关心我

经过了这四个月 我不知道要怎样从你的保护中抽身
我不舍得 我喜欢依赖的

可是 在这种生活中 我真的很有罪恶感
我怕伤害思靖
可是我却不让我自己离开你
也不希望你离开我

我们还是朋友吗
我们还称得上是朋友吗
还是 只是我多想 我乱想
我们一直以来 都是朋友
只是朋友。

我爱你
你的照顾 你的陪伴 你的关心 你的MORNING CALL
我很感激你

我明白了 始终
我们都是朋友而已。

林思靖 你很幸福!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