хιαооżнυ ↔ פиоя_____♥

Thursday, April 21, 2011

这几天

星期日

O(∩_∩)O 哈哈哈~
我舉辦的celebration成功哦
我們的卡片也成功哦
只是有一些小意外 不鳥他啦~
烏拉拉~

duty也有新經驗
面對 話中帶刺的 organizer~
然後認識一個caby caby的st john
認識一個中華的人
叫曾瀚慶 = =
敢敢跟人家交換聯絡方式
不錯 幾勇敢一下

然後奉勸大家
穿crocs鞋的時候請小心
因為有個小孩因為這樣被扶手梯夾傷腳趾
要小心蛤!

今天
事情大條咯
七早八早心情好好去操步
結果被人用槍猛舍
遍體鱗傷了現在 
TT
好可憐
髒兮兮可憐
無法面對大家
結果都躲在廁所裡
步操都沒教到

被罵了過後
腦袋是閃出這些東西的

原來 我的囂張是這樣來的
是因為我亂亂說話
是因為我以lance corporal的身份說話
是因為我以副主席的身份說話
好 我以後不罵人了
好 我以後會修生 把我的話都改去褒義詞
好 我以後要做榜樣 影響別人 而不只是罵人
囧 我真的有那麼凶嗎 那麼沒禮貌嗎

請忽略一下以下的話

好 就算我在曾經何時因為小考而不去做某某某
那時候就應該提點 而不是等到現在我會否認的時候

好 我承認我有在醫療室站崗的時候 說不能把違禁品放在醫療室
然後自己有明知故犯了
在這 我說聲對不起 是我錯了 我以後不會了
而這些都是跟你們這界 - SENIOR 學的
在罵我之前 你應該先罵自己
爲什麽要創這種傳統
要發明這種東西

況且
我又沒有正面罵他
我又沒有當衆罵他
只是在醫療室用比較生氣 覺得不應該的語氣 提高聲量得說
這樣也犯錯了
原來在後面小聲地罵別人是有好處的
至少不會被發現 = =

好 我知道我的EQ不好
控制情緒的能力差
不能當面聽你罵完就覺得要掉淚然後轉頭就走
然後這還要被你罵
說這樣是不尊重你的
說身為一個LANCE CORPORAL-副主席
這樣對CORPORAL-SENIOR是不正確的

好 我以後會覺得你在唱歌
兩眼看著你地聽你罵完你那所謂的道理

可能你不知道
我想閃開你的眼神

是因為我覺得自己犯錯了
想要解釋卻越描越錯
這樣的情況
感到羞恥

是因為我真的不想被你這樣喜歡亂噴口水的人罵
是因為我覺得你很醜
是因為我覺得自己也很醜
堂堂兩個‘大人物’在那麼多人的面前開罵

我壓抑不了心裡那激動的情緒
掉頭走人  是我的錯 = =
這是因為我在意
難道你認為一個在當你唱歌的人
會有這樣的情緒嗎
他們想要掉頭走人
最大的可能只有
你耽誤了他們的時間
他們不想再聽你說廢話
才要掉頭走人

原來我的一言一舉止
都必須很好
這樣是一個LANCE CORPORAL要做到的
這樣是一個副主席應該要做到的

你是在意我當了你的副主席嗎?
如果是的話
我還你
我不要
盡然你覺得我那麼沒資格
乾脆叫上司不要升我好了
反正給你罵到想媽咪那樣
升不升也無所謂了

我不是去取巧到這個職位
我不是靠關係得到這個職位
我不是考擦鞋的到這個職位

我比他們升得快
是因為我比他們強!

請不要看小我
因為我是比你有前途
因為我是比你年輕
因為我是比你有用
的陽光美少女 x)))))

所以今天開始我發誓
我一定要比做的更好
在學會
在成績
在領導
我都要做得比

請不要誤會 你不會因此而成為影響我的人 因為我不會承認你
我只會把 芯薇 當做我崇拜的對象

從今天開始 我會盡我能力IGNORE你
從今天開始 我會做得比以前好

我期望我的改變
我期望拾回熱忱的那一天

明年我要你們發現
明年的KLNC1
會比今年的KLNC1好 !!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