хιαооżнυ ↔ פиоя_____♥

Friday, April 15, 2011

我不快樂 ._.

今天突然想叙述自己的心情
就回到了自己的部落格
畢竟面子書太多眼耳口鼻了


好犧牲
我把自己十六歲的生日獻給了第十三屆區域性比賽
不是要說自己貪心嫌禮物少
可是你們這班 可以不要那麼== 嗎
有時候 我真的很不喜歡你們
你們都沒有那股親切感
比起娘兒們
他們好多了
就算在沒有錢都會做個卡 以後再補上禮物
要不是比賽
我的生日一定會過得比較開心
還有媽媽的愛心晚餐
好不爽 好不爽 好不爽
今年收到的禮物真的很少
少到只能用個囧字來形容
謝謝勇衛


還有拜託 曾微婷 你可以不好把你的 money face 秀出來嗎
我真的很想一拳兩拳打過去
他媽的!


今天心情整個很不好
數學小考後更是一塌糊塗
埋怨自己怨恨自己幾時才肯去好好搞好學業
我不想下次再領這種爛成績了
爸爸說的對 就算再難 只要努力就一定可以得到不錯的成績
問問自己有沒有努力過 答案是 沒有
沒有努力不要緊 上課也沒有專心聽 功課也要抄別人的
每天三更半夜才睡覺
到底幾時你才會覺悟阿鄔婉蓉??!!

爲什麽做事就不能隨性所欲的去做
連穿個衣服都要討論多多
我就是想穿那橘色的衣服!!
那光榮 穿著自己團服 在慶祝比賽的成績
你們就不會覺得有意思嗎
還要穿那他媽的醜到夠力的那印著聖約翰救傷隊徽章的白衣
我總覺得 還是那橘色的團服好看 :D


希望這次的celebration能搞好
不然一塌糊塗真的會顯得自己很失敗
成績已經夠敗了
不想身為副主席 一個小小的慶祝會都搞不好
太丟臉了

明天
家裡剩下自己 哥哥 爸爸
媽媽姐姐豬大哥都去古晉了
又要剩下自己
我好不喜歡
我喜歡熱熱鬧鬧的
自己在家吃晚餐 我會沒胃口

我生平最痛恨就是孤單


鄔婉蓉 ! 小豬 ! 你要加油!
不要白給這個世界 不要敗給這個世界


王道 !!!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