хιαооżнυ ↔ פиоя_____♥

Sunday, August 8, 2010

From Siong Nam.

Friday, August 6, 2010

The Waif Wolf Raider 流浪的狼入侵

我是一只单独流浪在外的灰狼,我的族类都遗弃了我,或可说从小我就被它们抛弃在森林里.幸好这世界里还有些有心人,不然我可能已被其他兽类给吃掉了...



那是一家田鼠收留了我.但我命运就非常的不好,当我长大了,有一天我结识了一群"朋友"材狼

它们一直要我带它们去参观我家,我想不到的是,当它们看见我亲人-田鼠后,立刻冲前去咬死它们.我阻止不了结局,我唯一亲人都没了,于是我开始了我的旅程



首先我到了 "羊儿村"

在那里住的当然是白羊,山羊,棉羊...

那里的村民看见我都把家门锁紧,仿佛看见鬼那样...

但有一家的羊妈妈刚好出外了,我就利用那机会伪装成白羊骗它们开门
它们被我骗了,但我不吃肉类的,但它们看见我就足以吓晕了...我进了它们的厨房,找些可吃的菜...

我狼吞虎咽地吃完,刚好羊妈妈回来了,它看见它的孩子都倒地了,它以为我杀了它们,它连忙向外求救,有位男士提着一把来福枪正前往这里

我见状况不妙,马上夹着尾巴逃跑....

逃到了 "猪仔镇"
那里是山顶,那里住着三只小猪,大,中和小猪.大猪是警察,中猪是工程师和小猪是位救护人员,当我到了那时,中猪正在装修屋子,大猪出差了,而小猪正在屋外浇花,意外中发现了我,本来它很怕,但我突然晕头转向然后倒下了.

我 醒了,我正在看四周围,突然有一把枪对着我头部,大猪问我为何出现在这...我让它了解经过后,它让我在它们家住宿一晚.小猪进来了,看下我身体状态,它 很可爱.而且它一直与我对嘴打交道.可能那子弹伤得太深了,所以无法走动.小猪的细心照顾打动了我,我上它了,但那是不可能的事,因为我们是不同种类 的,也因为在这森林的法律里有说道是禁止的.所以我爱它但却不能与它在一起.

当我复原后,我就继续流浪寻找属于我的家..

Labels: ,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