хιαооżнυ ↔ פиоя_____♥

Friday, July 9, 2010

[►] 2010 2nd semester ехαм



在图书馆旁边的厕所 =]

DARK CHOCOLATE_____♥

xiaoozhu kiss kiss ^^

4/7/10 的天黑黑

我家狗狗 陪我读书 =]


第二次考试
完毕了!!!

aiyerr~~~
那些书 读死人的。。。TT
每课都两本 [ at least ]
都不懂要怎样考 JUEC PMR
唉唉 这次的考试 成绩应该很差吧 ><" 因为都是 AGAR AGAR + ROJAK


高一C的留言 ♥♥

YEAHHHHHHHHH!!!!
变态的生活终于过了啦 ^^


明天去看 TWILIGHT--ECLIPES ♥♥

啊啊啊!!!
售旗日又来了 ><
flag day~~ I HATE IT!!!
我不要在烈日底下到处逛卖CAR STICKER!!!
我不要一个一个去问

我不喜欢啦 ><"

快快卖完~~礼拜就不用买了 ^^

2000 张啊……!!!
卖死人咩 @@




♪♫爱就对了



WITH LOVE,
XIAOOZHU

Labels: ,

1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