хιαооżнυ ↔ פиоя_____♥

Monday, June 28, 2010

[♥] kl marathon 2010

AFTER CHANGED TO FULL UNIFORM

在巴士的时候
展欣 佩伶




星期六
放学回家 煮通心粉吃_____♥
不错啦 =]
吃饱 上网 做猪

睡了仅仅的三个小时 /.\

晚上九点半 从我家出发
到HQ十点
就开始跟欣读书啦
我读化学 他画地理的问答题

囧 我不懂第十五章在说啥


背符号 ~~~


十一点半去 yam cha

觉得我们好勇敢 o.0

走在人生地不熟的道路上


结果我点了 milo ice + roti canai
欣点了
kopi ice 苦苦的 


那时娘儿在看金曲奖 ^^ 
吃完又走回HQ啦啦 
看到老鼠 + 蟑螂 吓死我 TT 
又开始读书啦 
睡不着 可是又很累 
最后放弃了 
背了 东南亚河流的问答题 
去外面吹风 跟欣聊天 
臭siang hin 不懂在那干啥 == 

三点--
好多人陆陆续续来了
我跟欣去换制服

然后开始briefing

逼我们吃早餐

可是我只吃了一片面包

过后就开始战战兢兢

怕因为太累而晕倒

是最终还是撑过了 =]


在巴士上有睡下下~~

五点多到bkt bintang下车

我们的站 我 欣 郑绍恒 Oscar~~^^

就聊聊聊 不然会睡着

可是欣却保持沉默~~囧



中间带过~~

跑完了
等巴士来pick up 我们
我们是第二队上到巴士的 =]

然后Oscar Tneh Shao Heung 就开始他的美梦啦 ^^

QIKIT~ WEI PING also ~~=]

me and ELAINE keep up taking photo of them xDD



OSCAR N QIKIT

WEI PING N ELAINE~

SINN PEACE~~^^

XIAOOZHU

when YONG KANG and EUGENE came into the bus

then keep up disturb me and SINN

and make me so ANGRY~~

after my DEVIL come out and my face turned black [ i think so ]

then i started starring at the window

finally they STOP disturb me and YONG KANG stop his JENTIK

they are annoying o(╯□╰)o

include YU WEY~~din help me also TT

then the sir there disturb SINN n YONG KANG ==
'"

回到HQ 吃午餐
回家
睡觉~~



好好的经验~~^^ 可是超累的呗~~TT

KL INTERNATIONAL MARATHON 2010 ~!


http://www.facebook.com/note.php?note_id=441962310357&id=722972758&ref=mf

不是ST JOHN 的错~~/.\
阿弥陀佛~~





Labels: ,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