хιαооżнυ ↔ פиоя_____♥

Friday, May 21, 2010

[★] 无聊的天空



二楼的风景 ^6^
跟欣再欣赏
没事做嘛 =]


我跟欣 ❤

在厕所拍 哈哈哈

真的太无聊
有很久没拍照
然后回想起初一时
每次都躲在厕所里面 的里面拍照
还要有厕所们作为背景的那种 ==
笑死人 =]

---------------------------------------

今天
气死人
那个死样衰
walao~~~
无聊+没礼貌

说埋那些无聊的东西
人家在忙着抄功课
你期待我答你什么??
你说 做莫老师酱好不上课的

老师不上课不是不上啦
最好啦
她课上得那么快
她都不懂要教什么了
不上是正常的啊

然后我就没答他
觉得他很无聊
然后陆陆续续也有其他无聊问题
照样没答
然后 竟然被其他人说
做莫你对他酱冷的
我对无聊的东西 有非常大的禁忌
所以
拜托了
没活题你就干脆坐在那边静静好了
好过你说了东西我没回答你又说我对你冷 ==
无聊死了 X_____X

然后 在做Cikgu Ong的功课
有生词不会 去问他
竟然答我 我很蠢的 我不会的
顶他!!!!!!
没有礼貌

平时说他蠢 傻什么之类
只是说说罢了嘛
那么在意的话以后我不说咯
神经病


在班上呆着觉得快窒息了

去楼下找欣 ^^
然后就在一起到放学
啊哈哈
好开心

对不起 婷
没帮你布置
因为实在不想呆在班上
不想看到他

还做了件坏坏的事 #^^#
去偷了祖强的钱包
咔咔咔
去过在放学前还给了祖光 =]
说是地上捡到的
【 明明是在他书包偷的 】
谁叫他一直欺负我 /.\
啊哈哈哈
我有良心的

以为自己很高大完
每天两个走上走下好像去讨债哦
好好笑
只差没拿着parang刀
啊哈哈
不过 他们 又帅又可爱
=]


I LOVE YONG ZHANG SIN ♥

话毕


王勇卫很样衰

Labels: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